【樂跑四季Run遊台灣百岳】校園推廣活動-台中市豐原高中

活動地點:豐原高中體育館(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150號)

活動時間:105年11月15日(二)上午07:30~08:00

學生人數:560人

活動執行說明:

誠、樸、勤、毅為豐原高中校訓,希望學生能有快樂的高中生涯,從中習得堅毅與勤奮的本質,因此,豐原高中相當重視學生的全衡發展。

樂動大使柔柔走進豐原高中,就感受到具有全衡發展特質學生們的朝氣與熱情,匡格非校長開心的說,學校很重視學生的身心健康,運動是讓自己健康又快樂最好的方式,因此,校方每年舉辦運動會,不定期設計不同體育活動,如校園路跑、成立棒球隊、排球隊等,希望同學能建立運動習慣,能靜能動,是學校對學生們的期許。董氏基金會林明潔副組長則鼓勵同學平時建立運動習慣,是紓解壓力的好方式!課餘時間與家人或朋友一起相約運動,也是增進感情的妙招。同時也提醒同學記得上網登錄跑步里程數,製作屬於自己的健康護照。

而後,由各年級代表進行「動出百岳好腦力」趣味競賽,學生們全力跑向山岳板,希望搶到最高的山峰,一旁觀賽的同學熱情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之後由校長頒發鼓勵狀給本學期累積里程數最高前三班級,以及趣味競賽獲勝隊伍,鼓勵同學保持跑步運動的習慣,讓豐原的學生成為最快樂的高中生!最後,樂動大使柔柔與全校師生合影,為今日活動留下快樂的紀念!

20161115_073424
匡格非校長鼓勵學生建立運動習慣,期許學生動靜皆宜,當個快樂的高中生!

dscn9334
董氏基金會林明潔副組長提醒同學平時記得上網登入跑步里程數,才能跟柔柔一樣長的頭好壯壯!

dscn9359
「動出百岳好腦力」趣味競賽,學生卯足全力跑步,希望可以拿到最高的山岳板

dscn9367
匡格非校長頒發獎品給本學期累積里程數最高的前三名班級,以茲鼓勵!

dscn9372
匡格非校長頒發樂心弟束口袋給趣味競賽獲勝隊伍學生,柔柔在一旁也感到非常開心

dscn9377
匡格非校長(右一)、董氏基金會林明潔副組長(左一)、柔柔與豐原高中同學一同合影,學生們熱情表示未來會持續建立跑步運動的習慣

dscn9386
匡格非校長帶著柔柔繞場一圈,看來柔柔非常受豐原同學的喜愛呢!

dscn9398
豐原高中張景翔體育組長(右二)、董氏基金會林明潔副組長(左一)、柔柔與學生一同合影,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