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跑四季Run遊台灣百岳】校園推廣活動-台北市介壽國中

活動地點:介壽國中操場(臺北市松山區延壽街401號)

活動時間:105年12月13日(二)上午07:50~08:10

學生人數:600人

活動執行說明:

12月13日一大早,樂動大使柔柔來到台北明星學校-介壽國中!一踏進校園,就感受到學生們的熱情與活力!

活動由林財瑞校長開場,他表示很開心今年與教育部、董氏基金會共同合作「run遊台灣百岳」活動,同學為了考上理想的高中,大部分時間都在念書,同時也面臨同儕相處、對外貌注重等壓力,建議同學平時可以透過跑步運動,讓自己紓解負面情緒。學校為鼓勵學生運動,每年都會舉辦「河濱公園路跑」及「千圈達人挑戰賽」,讓學生有機會親近大自然,同時也能進行自我挑戰,只要一學期內,跑完操場1,000圈,期末就會進行公開表揚,希望同學都能體驗運動的快樂!董氏基金會謝秉廷組長向同學說明,運動不僅能改善情緒、排解壓力,還能增加專注力與記憶力,提升其學習力,讓課業表現有更卓越的進步,同時也提醒同學上網登錄跑步里程數,有機會可以抽到精美好禮!

之後,由林財瑞校長頒發鼓勵狀給本學期累積里程表現最好的前三名班級,希望同學能持續養成運動的好習慣。而後,校長帶領七年級的學生跑操場一圈,共同體驗運動的快樂,並為今日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dscn9221
林財瑞校長為相見歡活動開場,鼓勵同學建立運動習慣,平時可以透過運動紓解讀書壓力!

 dscn9224
學生們精神抖擻地參與今日相見歡活動

 dscn9229
董氏基金會謝秉廷組長與柔柔提醒同學記得上網登錄跑步里程數,有機會可以抽到精美大獎喔!

 dscn9234
林財瑞校長(左一)與董氏基金會謝秉廷組長(右一),頒發鼓勵狀給本學期跑步累計里程表現最好的前三名班級,鼓勵全校同學可以多跟他們學習,一同建立運動習慣

 dscn9238
林財瑞校長帶領學生跑操場一圈,一起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

 dscn9242
學生們很開心參與相見歡活動,見到柔柔本人,讓他們之後會更加努力跑步運動

dscn9243
柔柔提醒介壽國中的學生可以至run99活動網站,觀看相關的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