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跑四季Run遊台灣百岳】校園推廣活動-屏東縣萬丹國小

活動地點:萬丹國小操場(913屏東縣萬丹鄉萬新路1497號)

活動時間:105年11月29日(二)上午08:00~09:40

學生人數:160人

活動執行說明:

11月29日,樂動大使樂心弟南下屏東,到訪充滿運動氣氛的萬丹國小!

活動一開始,李文生校長和學生們分享,每天下課時間,看到同學在操場跑步運動,和同學有說有笑的樣子,他覺得很開心,也鼓勵學生如果讀書讀累了,不妨利用課餘時間到操場跑步,讓自己能暫時脫離讀書的壓力。董氏基金會余冠龍專員則提醒同學們建立跑步習慣,可以讓自己身體更健康,也能攀登台灣百岳,感受台灣一年四季山峰不同的景致。

接著,進行學生最期待的「動出百岳好腦力」趣味競賽,每位參賽學生全力以赴的往山岳板奔去,樂心弟與一旁的學生則為自己的同學打氣,高聲吶喊加油,校園充滿生氣與活力!而後,也由李文生校長頒發鼓勵狀給累計里程數最多的前三名班級,並帶領學生跑操場一圈,鼓勵學生平時要多運動,讓自己擁有健康的身心。

之後則由樂心弟與四年級的同學們一起上體育課,有樂心弟的陪伴,小朋友感到特別興奮!今日的體育課,樂心弟安排「剪刀、石頭、布」與「拳力相挺」兩種活動,增加跑步的趣味性。每位學生都非常認真投入活動中,臉上洋溢著快樂的笑容,樂心弟在一旁也想跟著動起來了呢!

體育課結束後,還有萬眾矚目的「樂動盃接力大賽」,由低、中、高三個班級隊伍代表,與全台各縣市學校競賽!每位小選手都神采奕奕地站在起跑線,希望能用最快的速度為學校爭光。比賽一開始,每位學生就卯足全力向前跑,看著他們努力又快樂的神情,樂心弟也興奮地為萬丹的選手們加油!當棒次交接給最後一棒時,選手全力衝刺,同學在旁齊聲吶喊打氣,最後,跑過終點線的剎那,所有選手都熱情歡呼,雖然跑步運動很累,但能與同學一起合作完賽,大家都感到非常驕傲與快樂!最後,樂心弟與學生們共同合影,為今日活動留下完美紀念,也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再到萬丹國小,感受學生滿滿的朝氣與熱情!

img_0909李文生校長鼓勵學生除了讀書,也要記得透過運動,照顧自己的身心健康

dscn1382
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余冠龍專員鼓勵同學建立運動習慣,一起挑戰攀登台灣百岳

 img_0934
「動出百岳好腦力」活動一開始,第一棒的選手用最快的速度出發,一旁的同學也熱情加油

img_0942
快快快!我要搶最高的山岳板

 img_0963
緊張時刻!李文生校長公布趣味競賽各隊山岳高度的結果

 img_0967
李文生校長(左一)、家長會長邱奇俊(右一)、樂心弟與獲勝隊伍學生開心合影,跑步不但很有趣,還有機會拿到可愛的小禮物!

 img_0979
李文生校長(中間藍色衣服者)、盧俊傑體育組長(左一)、家長會長邱奇俊(右一)頒發鼓勵狀給本學期累積里程數最多的前三名班級,勉勵學生利用下課之餘多跑步!

 img_0986
領跑時刻~萬丹國小的每位學生都超熱愛跑步,每個人都露出可愛的笑容

 img_1009
樂心弟相當受小朋友的愛戴,一年級的學生搶著要與樂心弟合影

 img_1024
校長牽著一年級的同學一起跑步,體驗運動的快樂

 img_1046
體育課時間-剪刀、石頭、布!猜拳輸的同學要再繼續跑,與下一位同學猜拳直至猜贏為止

 img_1170
拳力相挺~除了接力,還要傳遞悄悄話內容,看哪個隊伍跑最快,又能完整說出悄悄話!

 img_1183
李文生校長(第二排右一)、盧俊傑體育組長(第二排左一)、家長會長邱奇俊(第二排右二)、樂心弟與拳力相挺獲勝隊伍開心比出自己的班級405合影

img_1131
樂動盃接力大賽~可愛的小選手們都卯足全力向前跑呢!

 img_1149
李文生校長(左一)、家長會長邱奇俊(右一_與樂動盃的選手開心合影留念,無論比賽結果如何,每位學生都度過愉快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