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跑四季Run遊台灣百岳】校園推廣活動-桃園市過嶺國中

活動地點:過嶺國中操場(桃園市中壢區松智路2號)

活動時間:105年10月27日(四)上午07:55~08:25

學生人數:870人

活動執行說明:

10月27日一大早,樂動大使柔柔來到桃園市過嶺國中,與全校師生一起跑步運動,開啟美好的一天!

過嶺國中相當鼓勵學生參與各式體育活動,舉辦各式球類競賽、空手道錦標賽、運動會等活動,希望學生能健康活潑、快樂學習。活動一開始,由詹昭棣校長說明學校舉辦多種運動競賽,目的是鼓勵同學在讀書之餘,能有健康的身心發展,平時校方也鼓勵學生利用課餘時間到操場跑步,一方面能減緩升學壓力,讓腦袋暫時放空,另一方面,則是能提升同學的專注力與學習力。董氏基金會李健鴻專員也與柔柔一起到校體驗過嶺同學熱情的樣子,他向同學說明RUN遊台灣百岳的方式,提醒大家要記得上網登錄里程,才有機會抽到大獎!

之後,則由各年級代表出賽,進行「動出百岳好腦力」趣味競賽,參賽學生相當賣力地參與活動,而一旁加油的學生也拿出活力,為場上的同學加油與喝采!最後,由詹昭棣校長帶領全校同學跑操場一圈,希望同學能展開快樂又精彩的一天,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dscn0073 樂動大使柔柔與董氏基金會李健鴻專員鼓勵同學透過跑步紓解情緒,上網登錄里程數,還有機會抽到大獎!

 dscn0082
參與趣味競賽的同學們蓄勢待發,希望自己的隊伍能獲勝!

 dscn0084
同學賣力參與趣味競賽,搶最高的山岳板

 dscn0098
緊張的時刻-計算趣味競賽各隊成績

 dscn0102
詹昭棣校長頒發鼓勵狀與獎品給累積里程數最多的前三個班級,期許同學能保持運動習慣!

dscn0114
董氏基金會李健鴻專員頒發樂心弟束口袋給趣味競賽第一名隊伍,鼓勵同學平常也可以透過遊戲的方式運動,擁有好心情!

dscn0121
董氏基金會李健鴻專員(左四)、學務主任陳俊宏(左六)、生教組長蘇晏揚(柔柔右方)與過嶺國中師生合影,為活動留下完美的紀念

dscn0136
同學跑操場一圈,展現活力

dscn0147
一早與大家一起跑步,每位同學都跑得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