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跑四季Run遊台灣百岳】校園推廣活動—彰化縣忠孝國小

活動地點:忠孝國小操場

活動時間:105年5月26日(五)早上8:00-9:30

學生人數:1455人

 

艷陽高照的早晨,【樂跑四季Run遊台灣百岳】校園推廣活動在彰化縣忠孝國小熱烈展開!活動一開始,廖本盛校長與陳裕人家長會長鼓勵同學養成跑步習慣,才能維持身體健康,讓心情更快樂!隨後,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李健鴻專員,帶著可愛的樂心弟上台與大家見面,受到小朋友們的熱烈歡迎。聽完「樂跑四季,RUN遊百岳」活動介紹後,同學也都大聲回答,會記得每天跑步和登陸里程數。接著,由廖校長和樂心弟帶領20位同學,一同進行模組示範賽「剪刀、石頭、布」。參賽隊伍相當投入比賽,同學們加油聲也不絕於耳。之後在黃誌祥體育組長帶領下,所有同學和樂心弟一同跑操場一圈。

晨間活動結束後,樂心弟帶著306班、408班進行一堂有趣的體育課。首先登場的活動是「跑步跳繩接力賽」,考驗同學的協調力與跑步速度。同學們相當厲害,所以隊伍皆在在1分半內就完成接力賽。接著,「跑步大連線」則是考驗同學們的腦力與體力。冠亞軍隊伍決賽,甚至僵持好久分出勝負,可見同學們都相當有實力。在熱鬧氣氛中,圓滿結束本次活動。

01
廖校長勉勵同學們持續跑步,維持身心健康。

02
陳會長表示,很開心忠孝國小的同學們都很愛跑步,希望大家能繼續維持下去!

03
太陽雖然有點大,但同學們還是很專心聆聽活動介紹!

04
可愛的樂心弟一上台,就受到學生們的熱烈歡呼。

05
全校一同合影留念!

06
模組示範賽前,兩隊都專心聆聽起跑指示!

07.
除了跑得快以外,也要運氣好才能猜拳獲勝喔!

08
廖校長與陳會長帶著同學一起快樂跑步!

09
早晨跑步後,一整天都能充滿活力!

10
樂心弟帶著同學們一起做操!

11
開合跳五十下,預備…開始!

12
跑步跳繩接力賽,考驗速度和協調性。

13
跑步大連線,兩隊同學都賣力往前衝。

14
除了考驗體力外,還需要動腦思考才能獲勝唷!

15
獲勝隊伍拿著獎品開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