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跑四季Run遊台灣百岳】校園推廣活動—新竹成德高中

活動地點:新竹市成德高中操場

活動時間:105年5月18日(三)下午3:00-3:30

學生人數:國中部370人

 

艷陽高掛的午後,新竹市一所校園裡,仍有許多學生趁著下課,跑步鍛鍊體能,這是以棒球隊和田徑隊聞名,運動風氣相當興盛的成德高中!

【樂跑四季Run遊台灣百岳】校園相見歡活動,這天由李健鴻專員與樂動大使柔柔來到新竹成德高中舉辦。一開始該校學務主任郭靜梤勉勵成德高中的同學們維持跑步習慣,可以參與學校的跑步集點活動兌換圖書禮券及點歌券,也提醒要上「跑步大撲滿」登錄里程抽大獎。隨後,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李健鴻專員與樂動大使柔柔向同學們介紹「樂跑四季,RUN台灣百岳」活動,鼓勵同學用跑步登臺灣百岳,相信成德高中運動風氣如此興盛,下課有這麼多同學自主跑步運動,這一定有很多人可以完成目標的!

接著主任帶領同學們與柔柔一起領跑一圈。熱身完畢後,便進行刺激的跑步模組示範賽—「剪刀、石頭、布」。比賽一開始,兩隊同學可能因天氣炎熱,較無法發揮實力,然而隨後比賽逐漸白熱化,雙方人馬也逐漸卯足全力地衝刺,最後,A隊同學以些微差距獲勝。比賽結束後,由柔柔頒獎給累積里程優秀的學生,以及參與模組活動的同學。圓滿完成本次校園宣傳活動。

01郭主任(右二)、李專員(左二)與柔柔(左三)和同學們開心合影留念,準備帶大家領跑一圈!

03
就算感冒戴口罩,也要往前GO!

04
林組長(布條後粉紅外套)與李專員和柔柔與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05
剪刀石頭布!輸了就趕快跑回去換下一位吧!

06
別小看柔柔,她也是會猜拳的唷!

07
同學們開心接受柔柔頒獎

08
獲勝隊伍得束口後背包!

09
別沮喪,另一隊也有參加獎!

10
活動最後,林組長提醒同學記得按照運動模組課表,持續跑步集點換好禮!

11
林組長詢問柔柔,是否想讓大家看看廬山真面目?

12
看到柔柔「真面目」後,大家都樂壞了!

13
課後操場上,有著許多跑步自主練習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