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遊奧運尋寶記】校園推廣活動—台北西松國小

活動地點:台北市西松國小操場

活動時間:104年12月24日(四)上午8:00-8:30

學生人數:800人

 

今天是平安夜,校園充滿著聖誕歡樂氣氛,同學都期待著柔柔到西松國小發放聖誕禮物。

活動一開始先由校長嘉許這學期努力跑步的同學們,並鼓勵其他同學要繼續跑步並登錄里程數。隨後,由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李麗亭組長與柔柔一同上台向同學介紹「RUN遊奧運尋寶記」活動與「跑步大撲滿」平台。然後便是同學們最期待的發禮物活動,頒獎給跑步表現優異以及參與趣味競賽的隊伍。讓同學們了解養成跑步習慣除了增進身體健康,還能獲得豐富大獎以及上台授獎的榮譽。許多同學也因此激起對跑步的熱情和動力。頒獎結束後,由師長與柔柔帶著全校同學領跑一圈,圓滿完成本次活動。

西松國小老師先為活動進行暖場,也逗得台下小朋友哈哈大笑

連世傑校長勉勵同學們持續參與跑步活動,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

董氏基金會李麗亭組長與柔柔,向同學們介紹大跑步撲滿以及RUN遊奧運活動。

同學們專心聆聽台上的活動介紹。

同學們準備就緒,要開始來場刺激的趣味接力賽。

比賽情況激烈,每隊無不卯足全力衝刺

跑步表現優異的同學們接受表揚,並與連世傑校長(後排左二)與教育部體育署董佳欣專員(後排左一)合影留念。

剛剛努力衝刺的趣味接力賽隊伍,也都有拿到獎品唷!

大家準備跑步囉!

現場教導小朋友們上跑步大撲滿平台登記跑步里程。

同學們都有認真登錄自己的里程數,已經有人跑了240多公里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