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遊奧運尋寶記】校園推廣活動—花蓮西林國小

活動地點:花蓮縣西林國小操場

活動時間:104年11月23日8:00-9:30

學生人數:80多人

樂心弟首次前進花蓮,來到位於花東縱谷的西林國小。

西林國小學生數不多,但個個看起來充滿活力。相見歡活動一開始,謝校長告訴同學跑步的重要和趣味,鼓勵同學們一同跑向明年奧運舉辦地巴西里約。之後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魏奕昇專員以及樂心弟向大家介紹跑步大撲滿平台以及RUN遊奧運尋寶記活動。提醒同學們跑完步後要上網登錄里程。

之後,樂心弟與西林國小的同學一起上體育課,帶著同學們比賽跳繩接力與原地跑步。課程進行到一半,就連校長以及主任也忍不住跟著大家一起跑步跳繩,進行一場有趣的師生跑步跳繩接力競賽。比賽結果由校長所帶領的第二組,率先抵達終點獲贏得第一名。而原地跑步累積步數比賽,仍由第二組以整組(5人)一分鐘564下的傲人成績,奪得冠軍。

當天太陽雖大,但同學們樂在其中,沒有人覺得累,充分感受到西林國小學生的熱情與活力,也展示出西林國小同學長期運動的成果!

 

謝明生校長鼓勵同學持續跑步,一起跑到明年奧運舉辦地巴西里約。

同學上台參與有獎徵答活動。

比賽激烈的趣味接力賽,每隊同學都全力地奔跑著。

跑步里程優異的同學開心接受謝校長頒獎。

謝明生校長(左一)與跑步累積里程數前十名同學開心合影

大家準備一起跑步囉!

大家一起跑步囉,GO!

西林國小謝明生校長(前排右七)、樂心弟與同學們開心合影留念。

樂心弟與同學們一起暖身,準備上體育課。

同學專心聆聽今天的體育課內容

跳繩接力賽開始,樂心弟也在一旁為同學們加油。

謝校長(右一)與李主任(左三)也加入體育課和同學一起進行跳繩接力。

跳繩接力獲勝隊伍得到樂心弟親手頒發的小獎勵!

進行原地跑步累積里程比賽時,樂心弟為揮汗如雨的同學們打氣!

謝謝同學們的熱情參與,以後也要保持跑步習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