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馬拉松-芝加哥馬

芝加哥馬拉松

位於美國的芝加哥馬拉松,於1977年起舉辦至今,為最適合女性的馬拉松賽事,跑者從格蘭特公園跑至密西根大道,沿途經過格蘭特公園、芝加哥歷史博物館、林肯公園動物園等著名景點,跑者從北到南可體驗29個不同種族社區的喝采。

*賽事路線

格蘭特公園(Grant Park)→5K 拉賽爾街(LaSalle St.)→12K 百老匯街(Broadway St.)→19K 威爾斯街(Well St.)→23K 亞當斯街(Adams St.)→33K 華人街(China Town)→40K 密西根大道(Michigan Ave.)

活動官網https://www.chicagomarathon.com/

*格蘭特公園

位於美國伊利諾斯州芝加哥市中心內的格蘭特公園,與林肯公園、千禧年公園、華盛頓公園並列為芝加哥市區內四大公園,園內著名的白金漢噴泉為世界上最大的照明噴泉。

*芝加哥歷史博物館

位於美國伊利諾斯州的芝加哥歷史博物館,於1856年成立,為芝加哥最古老的文化機構,原為芝加哥歷史協會,於2006年9月更名為芝加哥歷史博物館。

*林肯公園動物園

位於美國伊利諾斯州芝加哥的林肯公園動物園,於1868年成立,佔地35英畝(14公頃),為北美最古老的動物園之一,也是少數免費入場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