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遊奧運尋寶記】校園推廣活動—屏東東興國小

活動地點:屏東縣東興國小操場

活動時間:104年12月12日9:00-11:30

學生人數:300多人

樂心弟首次南下至屏東參加東興國小15周年校慶運動會。除了屏東溫暖宜人的氣候,更令人難忘的是東興國小同學們的熱情與活力。

運動會開場時,由各年級帶來精心設計的舞蹈表演,每位小朋友也都賣力地跳著。觀賞表演的家長們,更是不忘拿起手機記錄下這精湛的表演。隨後,由樂心弟以及與東興向日葵超人一同迎會旗進場,正式為今天運動會揭開序幕。

運動員宣誓前,洪志慶校長先介紹東興國小長期推廣的「跟著西瓜主任跑走環遊世界一周」活動。此活動至今已邁入第五年,全校師生所累積的里程數也已環遊世界一周,今年要開始繼續環遊第二周,為了配合「RUN遊奧運尋寶記」活動,號召師生們一起先跑到明年奧運舉辦地巴西里約。

開幕儀式結束後,校方提供一活動攤位,由樂心弟號召大家參加跑步拿獎品。現場小朋友不斷湧入報名參加活動,展現東興國小同學們熱愛運動的一面。全校超過三分之一的同學都有參加活動,讓樂心弟見識到東興國小同學最熱情的一面。

三年級同學帶來精彩的彩球舞蹈表演

五年級同學搭配印度風格音樂,展現特殊的舞蹈風格。

 

樂心弟與新朋友—向日葵超人一同迎會旗進場

直排輪隊同學迎活動紅布條進場

洪志慶校長號召師生們繼續「跟著西瓜主任跑走環遊世界一周」,跑向巴西里約!

跑步表現優異班級202、402、501,班級導師與代表一同上台領獎

同學們朝氣十足地進行運動員宣誓

 

大家一起來張大合照吧,1、2、3、跳!!

東興國小洪志慶校長(右一)、東興國小主任林福貹(左二)與家長會會長洪鴻益先生(左一)以及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魏奕昇專員(左四),號召東興國小同學一起「跟著西瓜主任跑走環遊世界一周」!

 

洪志慶校長(左二)、洪鴻益會長帶著(左一)帶著師生們一起跑步,為運動會暖身

一起向前跑!跑!跑!

大家努力的原地跑步,累積步數換獎品。

拿到獎品的小朋友與樂心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