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學年度 胡宇威

「樂動 150,想動就動 GO」計畫,邀請「胡宇威」再度擔任
110 學年度計畫推廣大使,鼓勵大家防疫期間仍不忘維持運動習慣,
推薦兒童青少年一起跳樂動紓壓 5 招,達到 SH150 的目標。

讓運動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由於媽媽是位武術教練,胡宇威7歲時就開始學習武術,無論劍、棍、太極等都接觸過,參加過不少武術比賽,多次獲得冠軍,可說是個專業的武術運動員,他也熱衷於各式的運動,包括排球、網球、游泳等,展現出優異的運動細胞。現在胡宇威即使工作忙碌,也會維持一周至少運動5~6次,從事健身、跑步、游泳等項目,讓自己保持運動的習慣。

運動好處多多,胡宇威用運動交朋友!

胡宇威認為運動對他的好處是,第一個可以維持身材,保持最佳的狀態;其次是帶來好心情,幫助自己紓解壓力;最後是可以揪朋友一起運動,像最近參與運動節目,除了節目上的運動比賽外,有些團體項目也會隊員間一同實練,不知不覺中也增進彼此的感情,培養出一定的默契,因此結交不少朋友。


他鼓勵兒童青少年們養成運動紓壓習慣,多接觸不同的運動項目,找到自己喜歡做的運動,也可以嘗試樂動紓壓5招
系列招式,將運動融入生活,快樂無限!

© 2016 Copyright - 董氏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