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遊奧運尋寶記】校園推廣活動—新竹新科國中

活動地點:新竹市新科國中操場

活動時間:104年11月13日10:00-11:00

學生人數:600多人

 

11月13日是新科國中15周年校慶兼運動會,現場有許多嘉賓蒞臨。董氏基金會也結合此活動到校宣導Run遊奧運尋寶記活動。

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張惟惟專員與樂心弟上台向同學介紹「RUN遊奧運尋寶記」活動,並以有獎徵答的方式加深同學了解如何參與活動。隨後,樂心弟代表基金會與新科國中的師生及與會來賓進行了一場緊張刺激的泡泡足球接力賽。所有參賽人員都全力以赴,希望替自己的隊伍爭取勝利。許多同學不慎跌倒後也都立刻爬起來,努力追上前面的隊伍。另外,許多隊伍也都邊跑邊碰撞彼此,製造不少笑料,讓整場比賽顯得更加熱鬧有趣。最後比賽結果,由新科國中師長隊以些微差距獲勝。

 

彭元豐校長鼓勵同學持續跑步,建立跑步好習慣。

 

張惟惟專員與樂心弟在台上介紹RUN遊奧運尋寶記

同學們回答有獎徵答的題目

同學在台上與樂心弟開心合影。

所有比賽選手穿著泡泡裝就定位。

基金會隊代表-樂心弟與新科國中隊代表-彭元豐校長也準備好了!

雖然泡泡裝有些阻礙,但同學們還是很努力的奔跑著。

選手努力的跑著,隊友開心的笑著!

跑著跑著,大家都快擠成一團了!!

跑步表現優異的班級代表,接受樂心弟頒獎。

泡泡足球接力賽,每年級獲勝的班級代表接受頒獎。

新科國中校長彭元豐校長(布條後方穿粉紅T恤)與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張惟惟專員(布條後面左一),號召新科國中全校同學一起Run 遊奧運尋寶去!!

 

同學現場上跑步大撲滿登錄跑步里程數。

老師們也爭相與樂心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