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跑四季Run遊台灣百岳】校園推廣活動—台北松山工農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山工農操場

活動時間:105年5月18日(三)上午8:00-8:30

學生人數:2484人

 

天氣涼爽的早晨,松山工農校園裡,活潑、熱忱的學生們齊聚操場,參與由董氏基金會到校推廣的「樂跑四季,RUN遊台灣百岳」活動。

活動一開始校長勉勵同學們要積極運動,,維持跑步習慣,讓自己身心靈都能更加健康。隨後,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李健鴻專員與樂動大使樂心弟向同學們介紹「樂跑四季,RUN台灣百岳」活動,邀請所有同學一同累積里程數,跑登台灣百岳,完成每階段任務還有機會抽到運動手錶等大獎。號召高三同學趁著統測結束的空檔,跑步鍛鍊體力,有機會的話,挑戰爬登真正的百岳!

接著,校長頒獎給跑步表現優異的學生,並帶領同學們與樂心弟一起領跑一圈。熱身完畢後,便進行刺激的跑步模組示範賽—「剪刀、石頭、布」,兩隊選手無不卯足全力,完力衝刺。然而比賽不只要跑步速度快,還需要一點運氣。最後由B隊同學險勝,並由樂心弟頒發獎品鼓勵,快樂地結束本次活動。

 IMAG0034身著運動服裝的楊益強校長,鼓勵同學們多多跑步,鍛鍊身心靈。

IMG_0047李健鴻專員與樂動大使-樂心弟,向大家介紹「RUN遊百岳」活動。

IMG_0054跑步表現優異的同學,最近曾參與國道路跑活動,接受校長頒獎鼓勵。

IMG_0055
樂跑四季,台灣百岳GO!(前排左二為蔡文亮主任,左三為楊益强校長,右二為李健鴻專員)

IMG_0057楊校長鳴槍,大家準備起跑囉!

IMAG0045
蔡主任(藍色外套)、楊校長(藍色運動衫),及樂心弟帶著同學們一同快樂向前跑。

IMG_0061趁著天氣涼爽,大家多跑幾圈吧!

IMG_0087剪刀!石頭!布!,輸得隊伍可是要多跑一趟唷!(左邊關主:黃信學組長)

IMAG0055兩隊隊員們,都相當關注比賽情況!

IMAG0061戰況激烈,A隊同學也很關心B隊同學的猜拳結果!

IMAG0065最後由B隊同學獲得勝利,拿著小獎品與樂心弟合影留念。

IMG_0095A隊同學雖敗猶榮,最後一棒猜拳輸了,錯失獲勝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