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跑四季Run遊台灣百岳】校園推廣活動—台東縣長濱國小

活動地點:台東縣長濱國小操場

活動時間:105年5月25日(三)早上10:00-12:00

學生人數:165人

 

樂動大使柔柔環遊全台校園推廣跑步運動紓壓,5月25日來到台東長濱國小,該校學生人數雖不多,但個個充滿活力與朝氣!

活動一開始,由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李健鴻專員與柔柔帶大家上一堂有趣好玩的體育課。可愛活潑的二、三年級同學一起組隊,挑戰「跑步跳繩接力賽」。雖然同學們對跳繩還不是那麼熟捻,但都卯足全力地往前跳,邊跑邊跳,同學們玩得不亦樂乎。接著下一個活動,「跑步大連線」同學們也是相當投入,每個隊伍都想著讓自己隊伍連線,忽略阻擋敵隊連線的重要性,到活動結尾時才抓到訣竅,卻已經將勝利拱手讓人了,由A隊連續獲得兩項活動的勝利。

體育課後,進行全校相見歡活動,校長林克銘很驕傲地向大家分享:「長濱國小算得上是東部最愛跑步的學校!因為每個小朋友,進校門後第一件就是跑步!」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李健鴻專員則向大家介紹Run遊台灣百岳的方式,一再提醒大家要記得上網登錄里程才能抽大獎!隨後,由校長和柔柔帶領大家進行領跑暖身,並頒獎給跑步表現優異的同學們。便展開同學們期待已久的模組示範賽,現場選出20位熱情的同學,展開刺激的競賽為本次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01

柔柔一到校就受到學生熱情簇擁。

02

要確實做操,才不會受傷唷!

03

二、三年級一起組隊展開刺激的跑步跳繩接力比賽。

04

跑步大連線,全力衝刺!

05

除了自己隊伍連線外,也要記得阻擋別隊連線,相當考驗腦力和體力!

06

林校長相當自豪地表示,長濱國小是所熱愛跑步的學校!

07

李健鴻專員提醒同學要記得上網登記里程數。

08

跑步表現相當優秀的學生們!

09

長濱國小同學們一起開心合影!

10

準備跑步囉!

11

我們每天都在跑步,一圈難不倒我們的!

12

跑道雖然簡單,但更有跑登山岳的感覺唷!

 13

剪刀!石頭!布!

14

獲勝隊伍開心地與柔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