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動紓壓五招運動影片大募集】-4月份最佳作品!

收到四月份的作品,看到大家發揮各種創意結合樂動紓壓五招

有滿滿的感動!因此決定四月份除了選出最佳影片外,也挑出幾份作品為特別獎喔!

先恭喜 天南國小的天南六甲團隊獲得四月份最佳影片!

最佳影片得獎作品-【天南六甲-樂動紓壓五招 神秘功法篇】

 

特別獎部分共計有七組團隊獲得,分別是:

1.【蘆中舉重】: 以真人開箱文的手法將樂動紓壓五招招式一一展現,最後搭配擅長的舉重,呈現多元運動的樣貌。
2.【五告讚】:以道館師父的角色將招式包裝成紓緩情緒的有效方式,並將招式步驟化,更容易上手。
3.【蘆中819】:玩過海帶拳嗎?同學發揮創意樂動紓壓五招也能用海帶拳玩法與同學玩呢!
4.【五湖國小】:樂動紓壓五招結合說明學生生活中遇到的情況,畫面呈現活潑又有活力。
5.【雲林縣安定國民小學樂動推廣團】:樂動紓壓五招也可以結合應用在學校打掃日常,五招是如此的生活化。
6.【解脂之刃】:學生裝扮成鬼滅之刃腳色並搭配音樂,將樂動紓壓五招重新改編,片名也配合減重取為減脂,整體具有創意也很符合現在同學的喜好。
7.【蘆洲小蛙】:一分鐘換全世界,原來跳樂動紓壓五招帶來的效果也可以這樣呈現,既可愛也可以感受到學生的天真。

謝謝以上的團隊發揮各種創意來發想如何與樂動紓壓五招作結合

距離活動截止時間即將邁入倒數

歡迎大家也一起參與,各種呈現手法或單純跳樂動紓壓五招都可以喔!

快跟著我們一起拳打腳踢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