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跑四季Run遊台灣百岳】校園推廣活動—屏東縣萬新國中

活動地點:萬新國中操場

活動時間:105年6月3日(五)早上7:30-9:00

學生人數:617人

屏東萬新國中同學很能跑!!!他們每天至少會跑6圈操場!究竟他們如何辦到的呢?樂動大使柔柔特別到萬新國中與同學相見歡,也帶大家一探究竟!

曾淑勤校長表示,萬新國中一直有在推廣「萬新慢跑運動」,鼓勵同學晨間或放學時跑步運動。因此,每天跑6圈操場對他們來說其實很輕鬆,很多同學甚至會自動增加圈數。萬新慢跑運動,這學期也搭配大跑步計畫,實施「跑步模組」,希望加入趣味活動的形式,讓同學能體會到跑步的另一種樂趣。隨後,樂動大使柔柔也上台鼓勵同學們持續累積的跑步圈數,達成每季目標抽大獎!接著,曾校長與柔柔一同當關主,與20位同學一同進行模組示範賽「剪刀、石頭、布」。最後由A隊同學以壓倒性成績取勝。

晨會活動結束後,由柔柔帶著八年級的同學們上體育課。先後執行「誰是領頭羊」以及「剪刀、石頭、布」等模組。萬新同學們的體力果然相當好,經過兩個激烈的跑步模組後,仍不覺得累,便派柔柔當代表與老師猜拳,輸的一方再多跑一圈。最後雖然柔柔輸了,但老師仍相當有氣度的帶著柔柔跑一圈,完成同學們的要求!

01

溫校長勉勵同學們要繼續維持每天六圈的好習慣!

02

剪刀!石頭!布!校長的猜拳運氣很好!

03

本學期跑步表現優異的同學接受表揚。

04

努力獲勝的隊伍也有精美小禮物做為獎勵!

05

進入夏季階段囉,同學們也要繼續努力完成任務目標唷!

06

跑吧!萬新的孩子們跟著曾校長一起快樂向前跑。

07

每天跑六圈,萬新學生各個都朝氣蓬勃!

08

體育課開始前,先跟著柔柔一起開合跳暖身吧!

09

誰是領頭羊,考驗每隊同學們的跑步步伐及默契。

10

老師帶著柔柔一起跑一圈,完成同學的要求!

11

萬新國中八年級同學一同合影留念。

12

柔柔:夏季任務已經開始囉,別忘記要持續跑步登錄里程!